·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关于在全院征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理论文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5-9 9:41:05 ·点击:5332

  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撰写“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理论文章的通知》(藏党宣[2017]82号)要求,为帮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四讲四爱”的具体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进一步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院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就组织征集理论文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文章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紧紧围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进行理论阐述,发出理论强音,以巩固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形成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选题方向

  1.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

  2.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西藏各族人民心目中早已形成、早已扎根

  3.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大救星,始终感党恩爱核心

  4.深刻认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始终讲团结爱祖国

  5.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6.认清十四世达赖及其集团的反动本质

  7.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8.深刻认识中国梦是西藏各族人民的梦,始终讲贡献爱家园

  9.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观是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精神力量,始终讲文明爱生活

  10.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可紧密结合“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主命题。

  三、文章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紧扣“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文章主题,参照选题方向,结合我区实际进行理论阐述。

  3.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4.篇幅适度,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5.符合学术规范,严禁网上下载、抄袭他人成果。

  6.格式规范,题目用二号黑体,副标题用三号楷体,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三号仿宋。文章末尾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

  7.所征集的优秀理论文章,将经由区党委宣传部,推荐至中央和自治区主要报刊杂志上发表,请认真撰写。

  四、文章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于2017年5月19日前,将文章(含电子版)报送至院党委宣传部综合科,逾期不候。

  

  

  院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4日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