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4-21 17:06:41 ·点击:5097

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院“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切实把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根据学院“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结合实际,精心选派一批政治理论水平高、富有工作经验、师生反映好的校内专家(副高级以上)组成“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以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准确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现就集中宣讲工作安排如下。

  一、宣讲时段

  宣讲活动拟定于4月底开始,至5月中旬完成。

  二、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有关单位会同宣讲团商定,并报活动办备案。

  三、宣讲形式

  宣讲团将采用专题讲座、专场报告等形式,深入各二级学院、公教部、生态所,面向全院青年学生进行宣讲教育。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和学习需要,主动与宣讲团成员沟通联系,确保宣讲活动组织到位。

  附件:宣讲团成员宣讲任务分配表

  

  学院“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