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西藏农牧学院“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4-11 11:09:00 ·点击:4985

关于举办西藏农牧学院“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摄影展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汇聚办好西藏教育、做好西藏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强化校园人文素质教育成果,院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会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影展主题
  摄影展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引导广大师生利用相机观察生活,以反映学校改革发展变化,捕捉美丽校园和师生生活瞬间为重点,展现雪域自然美景,记录西藏发展变迁,通过单幅、组照、摄影故事等影像形式诠释和演绎我院师生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和对西藏未来的无限憧憬。
  二、作品要求
  1、本次参展的作品必须是我院师生原创作品,参展者必须是参展作品的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侵权作品一律取消参展资格。
  3、参展作品一律为JPG格式,最短边像素不低于2000像素,必须保留EXIF信息,相关技术可到宣传部咨询。
  4、参展作品存放在以“单位(专业班级) 作者姓名 联系电话”为名称的文件夹内,以作品名称为文件名。
  5、参展作品原则上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已经打印出的照片,尺寸不得小于A3纸大小。
  三、时间安排
  1、参展作品于2017年5月1日前将参展作品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nyxw@qq.com 。纸质作品直接送到院党委宣传部宣传科。
  2、2017年5月15日起,根据作品收集情况,分批次在学校网站校园风光栏目、光明传媒视频、校园微信公众号以及校园文化长廊等平台开设“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摄影作品展。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参展,力争利用本次影展,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校园风貌和师生风采。
  
  
 

 
院党委宣传部
教育工会
2017年4月10日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