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院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29 10:13:03 ·点击:8977

院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1月22日下午,我办直属党支部在院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次旦平措全程参与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督导组格桑曲珍全程参与督导我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我办3名领导班子成员、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名群众列席会议。
      我办党支部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在前一阶段认真落实了组织学习、深入调研、开展大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开展交流谈心活动和深刻自我剖析等各项工作,为开好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普通党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落实要求,改进作风,教书育人,服务三农”这个主题,以解决“四风”、“两问题”和师生员工提出的具体问题为重点,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王中奎同志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普通党员也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次旦平措院长对我办直属党支部本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从“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三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希望院办公室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落实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各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服务职能,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他还从进一步提高对两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两个方面,对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王中奎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剖析透彻,相互批评敢于坚持原则,取得了真正实效。在第三环节工作中,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认认真真进行整改,确保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努力为学院科学发展加好油、铺好路。
次旦平措院长作点评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CopyRight;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