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20 10:27:00 ·点击:9104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自治区区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19日,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同志全程参加并对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教务处、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教务处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前期学习总结、调研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听取了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从政治立场和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
      赵垦田同志高度评价了教务处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主题、查摆问题突出;剖析触及灵魂、整改目标明确;批评坦诚深入、贴近实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要求要持之以恒的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工作抓好学习,将学习变成的一种习惯;坚持班子作风建设先行,领导班子要做到政治坚定、践行宗旨、学以致用、求真务实、严于律己和推动科学发展“六个表率”;坚持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建章立制工作,强调要将“管用”作为制度建设的关键指标,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合科学发展上下功夫。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做好教务团队建设;明确各项职能,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建章立制。并对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项进行整改。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同志进行点评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CopyRight;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