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关于中秋节 国庆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9-17 9:25:08 ·点击:4515

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中秋节 国庆节期间做好廉洁
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3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反对“四风”,营造节俭和谐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及学院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和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明确要求,认真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纪律规定
要严格遵守以下纪律要求:一是严禁违反规定收受礼金礼品;二是严禁使用公款进行相互走访、互相送礼、互相宴请活动;三是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或违反规定滥发奖金、实物;四是严禁用公款旅游、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或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类似活动;五是严禁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六是严格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
      三、严格管理,坚决制止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抓好本通知的贯彻落实,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切实抓好本单位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四、加强监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学院纪委(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将加大对“两节”期间各单位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坚决纠正在落实廉洁自律规定方面打折扣、作选择、搞变通等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院纪委(监察室)举报电话:5822054;
      举报邮箱:xznmxyjwjcs@126.com
      特此通知
 
                                                                      院纪委      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9月10日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CopyRight;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