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陈全国: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7-24 11:34:55 ·点击:9010

     6月1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自治区领导陈全国、洛桑江村、吴英杰、邓小刚、金书波、齐扎拉等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强调,全区要切实把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
     陈全国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又明确提出了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陈全国要求,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务实高效、认真细致地制定好实施方案。要牢牢把握好指导思想和总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象以及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统筹安排各批次工作进度、各环节工作重点,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增强实施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陈全国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契机、为动力,边学习、边思考、边对照,边受教育、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陈全国要求,省级领导机关和省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好的作风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树立群众观点,深入查找问题,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解决问题,规范自身行为,保持清廉本色,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CopyRight;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