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张宏伟:初心,在书香中绽放。

 
代表风采  加入时间:2023-9-14 12:41:20     点击:545

  图书馆工作普普通通,他却坚守在图书馆32个春秋。从图书馆办公室的管理、到流通阅览部一线服务、再到图书验收资源加工等,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书记、馆长的岗位,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先进事迹,却一直牢记服务宗旨、恪守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职责,用自己润物无声的行动诠释了忘我、奉献的图书馆员形象,他就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代表张宏伟同志。

  工作中,张宏伟同志一直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遇到困难自己先带头,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他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严谨细致、求实苦干的作风。经常利用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一线工作,从不计个人得失,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能力,展示了新时代图书馆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和实干精神。

西藏农牧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   张宏伟


上一条:张峻豪:做好党的理论知识的传播者,党的精神的传承者
下一条:次仁央金:有我们的共同努力,农院未来可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中国共产党西藏农牧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