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韩沅汐:牢记青年使命,高扬奋斗之帆

 
代表风采  加入时间:2023-9-14 12:36:40     点击:586

  当代的青年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代人,祖国日益繁荣强大的时代背景为青年人提供充分展现自我、实现崇高理想的人生大舞台。总书记曾寄语新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支柱和希望,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这份期望不仅包含着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爱,也意味着作为新青年的我们需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作为一名青年,作为一名中中共党员,我为生活在这个时刻为人民谋幸福利的社会主义国家而感到荣幸和自豪,我将向榜样学习,立足工作和学习,用实际行动向优秀靠拢,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修养。


上一条:肖振红:牢记育人初心、勇担兴农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
下一条:苏立彬: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传递好基层师生的心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中国共产党西藏农牧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