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王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西藏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代表风采  加入时间:2023-9-14 12:26:18     点击:624

  我校农、工、理、管学科结构特色突出,经过65年的发展与积淀,为西藏自治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2003年起步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为西藏培养了近千名高层次人才。面向新时代实现西藏中国式现代化总要求,作为研究生教育一线管理人员代表,我们将进一步挖掘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结合点功能,在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上下功夫,秉承我校筹建精神,在校党委领导下,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我校研究生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西藏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面向新时代实现西藏中国式现代化总要求,作为研究生教育一线管理人员代表,我将秉承学校筹建精神,在校党委领导下,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在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上下功夫,推进我校研究生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西藏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上一条:殷巧: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下一条:卓玛:一路奋进的动力,是我深爱着我们的党和祖国的坚定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中国共产党西藏农牧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