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校要闻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参观教育活动
 
学校要闻  加入时间:2021-10-19 11:12:47     点击:179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增强自身政治素质,10月16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特组织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4人,参观米林县南伊乡琼林村“红色小牧屋”爱国主义教育点。

  活动中,我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参观了“红色小牧屋”的“解放前的小牧屋”“解放后的小牧屋”和“新时代的小牧屋”“未来展望”四大篇章,深入了解珞巴族的历史背景和小牧屋的深刻内涵,全方位展现小牧屋“守家”又“卫国”的功能与使命,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令大家由衷的感动和自豪。

  在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国旗下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旦巴再次对《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一是作为新时代高校师生党员,身处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我们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神圣使命,就必须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要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争当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师生党员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始终坚持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不能丢掉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

  此次活动,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深入学习戍边守家精神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积极投身于教育、学习中去;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党员在实践中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的主题;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为勉励教工及学生党员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动物科学院干部师生一同看望了戍边困难党员,并送上了真切的祝福。

 

                                                                 


(供稿:动物科学学院  审核:旦巴)

上一条: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助力精神文明扎根——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打造“水利广场及文化阵地”
下一条: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靳鹏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