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校要闻
传承红色精神 锤炼强健体魄——西藏农牧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学校要闻  加入时间:2021-10-18 9:52:33     点击:233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引领广大教工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强健体魄、磨砺坚强意志,自觉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更好地投身教育教学工作,西藏农牧学院于10月15日在学校运动场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校教育工会、体育委员会精心策划、共同组织。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永刚,纪委书记边巴次仁及各县处级干部出席现场观赛,由教育工会各分会组成的八支队伍400余名教工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共设置了竞技类和趣味类两大项目,包括了男女铅球、男女跳远、男女100米等田径项目,还设有男女4x100米接力、踩气球、旱地接龙、同心协力、跳大绳等5项集体项目和沙包掷准、趣味保龄球、夹乒乓球、自行车慢骑等4项个人趣味项目。比赛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既有个人体能的展示,更有团队协作的体现,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学校领导与运动员一起参加了趣味保龄球比赛。运动场上,教工们暂时卸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释放着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比拼赶超的氛围中,彼此加油鼓励、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鼓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精彩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运动会裁判长段成武教授宣布了比赛成绩和名次。王婷婷、卓玛拉姆、白玛旺姆分别获得女子铅球第一、二、三名;平措顿珠、旦真次旺、侯磊分别获得男子铅球第一、二、三名;和利、登增曲珍、于洋分别获得女子跳远第一、二、三名;陈相宇、仁青、唐波分别获得男子跳远第一、二、三名;和利、唐英、王倩倩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一、二、三名;平措顿珠、袁超、多吉次旦分别获得男子100米第一、二、三名。水土、院办、安保联队,公共教学部代表队,资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等奖;植科、组织、计财、纪宣工联队,动科、科研、图书、生态联队,教务、研究生处、食品、成教联队,后勤处代表队,电气、学工、招就、团委联队分别获得团队参与奖。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短短半天的赛程中,教工们顽强拼搏,通力合作,以极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裁判员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全体志愿者乐于奉献,积极工作,确保了运动会圆满完成。

 

  学党史、强体魄、聚力量、促发展,本届运动会活跃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将激励广大教工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顽强的意志、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融入西藏农牧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供稿:教育工会 审核:贾海娥)

上一条:我校与广东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