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农院青年》编辑部2005—2006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06-12-21  院团委   点击:7013
  又逢岁末,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及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和优点,更好地服务于团员青年,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农院青年》编辑部于12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在2-403教室举行了2005—2006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由《农院青年》编辑部主编李志伟同学主持。工程学院党总支毛永西书记,资环学院周进院长,植科学院党总支布穷副书记,院团委干事苏栋老师,学院各学生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学工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达娃次仁老师出席会议,为荣获《农院青年》编辑部2005—2006学年“先进工作者”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奖证并作了重要讲话,达娃次仁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农院青年》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学院的团刊,《农院青年》要继续贯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高尚的品德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先进的典型激励人”的宗旨,大力宣传党团政策,引领校园主流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及时发掘校园内的好人好事,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健康成长。达娃次仁老师强调,《农院青年》要做好明年党的十七大召开及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期间的各项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达娃次仁老师希望编辑部全体成员能够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和道德素养,提高综合素质,真正把《农院青年》办成全院团员青年的精神家园、成长指南、文学殿堂和生活帮手。
  会上,《农院青年》编辑部副主编赵晓通同学宣读了《〈农院青年〉编辑部2005—2006学年工作总结》。《总结》从宣传党团政策,传播团情资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活跃校园文化;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形成;生活与其他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编辑部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缺陷。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农院青年》编辑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开拓《农院青年》编辑部各项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纪念一二 •九文艺演出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