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新学期 新征程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24-3-6 12:30:15     点击:4641

  3月1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馆长张宏伟主持,副馆长唐兰和其他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伟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学校更名工作和图书馆工作实际,对2024年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为新学期图书馆工作划出了重点任务。他指出各个科室要积极落实本学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全方位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随后,张宏伟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图书馆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要在馆建、党建宣传、资源建设保障和图书采购等方面严格审核,把好意识形态关。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不断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求科室负责人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到服务育人的岗位上,保持良好的服务意识,言行积极向上,扎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唐兰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秉持办馆理念,牢记初心使命;新学期、新征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夯实基础,做出亮点,力争图书馆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图书馆    审核:张宏伟)

上一条: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