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植科学院举办第五届“不忘初心,永感党恩”主题红歌合唱比赛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23-11-6 18:04:39     点击:18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展示积极高雅、健康向上的审美追求,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活跃校园文化气氛,2023年10月29日晚上18:30,植科学院在文体馆举办了第五届“不忘初心,永感党恩”主题红歌合唱比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合唱比赛决赛共有10个晋级的参赛班级,其中21级3个、22级3个、23级4个。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副院长董爱荣,学生科辅导员罗晓莉、敬久赟、王兵老师,学生党团组织干部周国强、张天慈等担任评委。

  在大赛上,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感情、抱着坚定自信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的演唱了西藏农牧学院校歌《我们美丽的校园》、《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强军战歌》、《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比赛中同学们的歌声响彻场馆,回荡在全体师生心间。

  整场合唱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放声高歌,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明天的憧憬、对美好校园的赞美,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进行到尾声,在统分环节由学院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舞蹈《再唱天上洗衣歌》,动听的旋律,美妙的舞蹈,跳出植科院师生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后,主持人公布班级获奖名次,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大赛。 

  通过合唱比赛,营造了“人人唱红歌、歌声献给党”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出了植科学院全体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美妙激扬的歌声传遍夜晚的校园,让歌声表达我们的心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美好,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供稿:植物科学学院   审核:达瓦)

上一条:高原生态研究所组织师生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下一条: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在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