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校要闻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校要闻  加入时间:2021-9-15 16:06:46     点击:1612

  今天是2021年9月10日,第三十七个教师节,食品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让教师度过一个温馨快乐而有仪式感的教师节。

  首先,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集中观看了云岭楷模发布的《张桂梅事迹》介绍,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们学习弘扬黄大年、张桂梅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修身立德,珍惜人民教师这份光荣,潜心治学,热心从教,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随后,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学院为全体教师做了一个大大节日蛋糕,大家一边分吃蛋糕一边畅谈,交流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分享从教育人的经历和感想,回顾学院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共同展望西藏农牧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欢欣愉悦的气氛中,共度教师节。

  最后,洛桑次旦号召全体教师要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教育方针,主动对接新要求,新部署,不忘从教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不断在教育这个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教育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我院教师度过一个愉快而充满仪式感的教师节,达到了“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审核:洛桑次旦)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志愿者参与2021“母亲微笑行动”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