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我院举行《大学生双语演讲比赛》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06-9-25  广播站   点击:5221
  9月22日下午3点30分,我院举行的《大学生双语演讲比赛》在院大礼堂举行。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评委老师及演讲比赛评分标准。评委评分主要从四个方面评分:内容丰富3分;具有艺术色彩3分;语言表达清楚,流利3分,其他方面1分。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共有16名学生,分别由四个系的学生参加,演讲者的风趣、幽默的谈吐,演讲稿的丰富内容,不得不让下面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演讲比赛结束后,蔡保松处长对本次演讲比赛也作了总结。并希望农院广大学生以后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最好。
  本次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的是:水利电力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王学露同学。二等奖的是资源环境科学技术学院的西热平错同学和旦珍卓玛同学。三等奖是水利电力与土木工程学院童小平同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格桑拉姆同学和资源环境科学技术学院的李启超同学。
上一条:植科系学生会主办的“话师情,感师恩”联谊会
下一条:院广播站招聘新成员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