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学工处后勤处联合召开2020年食堂评查工作总结会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20-11-13 15:32:42     点击:1952

  2020年11月12日,学工处、后勤处联合召开2020年食堂评查工作总结会议。学工处处长赵德军、后勤处处长普琼、后勤处副处长陈智勇、各二级学院(部、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总结会指出,2020年食堂评查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各项制度,学校食堂卫生质量安全工作总体上取得了良好成绩,严格把控了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销售、食堂卫生环境、食品质量价格、食堂就餐秩序等各环节工作,扎实开展了杜绝餐饮浪费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确保了食品卫生安全。

  本年度共组织780余人次教工、学生志愿者深入食堂,开展检查督查工作,共反馈问题意见80余条次,后勤处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整改效果。食堂服务公司、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认真贯彻食品卫生安全法律法规,加强培训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服务。

  在日常检查中,还存在食堂从业人员着装不规范、后厨卫生有待改善、食材摆放保存不规范、原材料把关不严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加强食堂规范化、现代化管理,积极推进“明厨亮灶+4D”管理模式,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食品质量、花色、种类,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坚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满意的服务。

  (供稿:学工处 审核:赵德军)

上一条:西藏日报社记者受邀来我院作讲座
下一条:中铁三局集团举办西藏农牧学院校园招聘会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