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举办2020年金秋暖心岗位送林芝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
 
学校要闻  加入时间:2020-11-11 17:46:21     点击:1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吴英杰书记莅临我院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有效推进我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协助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11月11日上午,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我院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0年金秋暖心岗位送林芝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文体馆广场举行。

  学院副院长郑维列等校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侯柯宇、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志平等领导在招聘现场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全程指导学生参加应聘,做好就业帮扶与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区内58家用人单位向我院毕业生提供673个招聘岗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招聘会现场开设“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台,为广大毕业生解答有关就业创业问题,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材料千余份,帮助广大毕业生及时了解各类就业创业信息和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招聘过程中,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就入职要求、工资待遇、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与招聘企业展开细致咨询。据招聘现场统计,整个招聘会在校及在林芝实习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计500余人进场,共计206人次投递简历,2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部分非毕业年级在校学生也前来招聘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是我院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积极投身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后期我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求职跟踪服务等相关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加精准的服务。

(供稿:招就处    审核:薛涛)

上一条:学校应用型本科能力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