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首届西藏农牧学院&百威职业技能拓展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20-10-20 15:26:48     点击:1987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求职技能及创新能力,全面拓展校企合作新局面,2020年10月18日下午,首届西藏农牧学院&百威职业技能拓展赛决赛在我院4101教室成功举办。百威华西西藏销售总监陈小锋、百威华西人事总监孙圳等一行十人、林芝科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迎、学院招生就业处及植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我院15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决赛由百威企业方代表及我院相关二级学院主要领导担任评委。决赛开始前我院招生就业处薛涛处长发表致词,他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接着,林芝科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迎发表讲话,最后百威华西事业部人事总监孙圳介绍了此次决赛活动和赛制规则。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各自独特而新颖百威门店销售方案,呈现出互联网新时代的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评委们从项目的方案表达、团队合作、数据分析、观点阐述、企业及精神等方面对参赛项目给出综合评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选手答辩评委打分后,现场观众还根据自己的喜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参赛团队还获得企业赞助一万元现金大奖。


  自今年9月20日开始,首届西藏农牧学院&百威职业技能拓展赛活动便在我院拉开帷幕。在整个活动中,共有来自我院在校生的多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企业严格筛选审核,最终共计5支参团队汇聚决赛现场,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各参赛团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项目的不足及修改思路,各团队之间通过交流学习,对项目有了新方向、新思路、新启发。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职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张馨月    审核:薛涛)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