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丰富业余生活 提升勤助能力——图书馆举办第一届“书海寻宝”活动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20-10-12 16:23:10     点击:1859

  10月10日上午,图书馆举办第一届“书海寻宝”活动。本次活动是图书馆组织,参赛对象由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及学生馆员共计28名组成,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学生通过活动来更加深刻地熟悉图书馆的布局以及馆藏分布,同时也能够提高学生的书目查询能力,培养学生的查阅、学习习惯。

  在主持人蒋涛老师详细介绍了活动的举办目的、活动内容、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随机抽签分组,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开始了。

  活动中,各参赛队根据抽取到的寻书单,通过书目检索系统检索到图书的馆藏信息,再到相应的楼层找出图书中的特制书签。在活动的15分钟里,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又通力合作。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书库里不时活跃着他们奔跑的身影。

  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比赛,最后,杨聂豪、久米曲珍以略小的优势拿到一等奖,任珊珊、张文哲荣获二等奖,何萍、李润霖荣获三等奖,张宏伟馆长和唐兰副馆长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2020年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书海寻宝”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图书馆,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图书馆 审核:张宏伟)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防范各类诈骗专题会议
下一条: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切实落实树人强农新要求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