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术交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讲座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9-10-28 16:06:40     点击:3529

  正值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巩固好大学生所学理论知识,做到学用结合;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社会需求,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按照《电气工程学院与国网林芝电力培训中心校企合作协议》,10月25日晚, 国家电网林芝电力培训公司高级工程师郝东光应邀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做“分布式电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电气学院院长李朝霞主持,2016级电自班7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李朝霞代表电气学院对于郝东光工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了做到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的要求。随后,郝东光工程师围绕分布式电源的主题,从西藏和天津发电集团的不同为引,引出分布式电源的基本概念,以及分布式电源的发展前景,基本要求等方面内容,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
  通过互动,郝东光工程师肯定了同学们基础理论知识的储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谦虚地学好、夯实基础理论知识,为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分布式电源”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分布式电源有了一定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加主动,收获颇多。

上一条:[学术交流]河海大学王保田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术交流]河海大学王保田教授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二)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