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新时代@教育|| 我院团学组织以多种形式欢度国庆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18-10-4 15:18:12     点击:1786

  今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69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充分展示学生才华,陶冶爱国主义情操,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院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各级团学组织以多种形式活动欢度国佳节。

  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

  9月30日,院团委受邀组织31名师生,参与林芝市委主办的不忘历史、缅怀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入烈士陵园,举行扫墓祭奠英烈实践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团结奋斗,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和热爱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二、红旗飘飘心向党,党的光辉伴成长。

  10月1日,我院各级团学组织,按照宣传部要求认真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上午9:00时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乐曲,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默默为祖国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热爱祖国、感恩党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坚定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为祖国奋斗奉献的信念。

  三、知识闯关创新意,文化传承拓素质。

  10月2日,校学生会在体育场开展了“庆国庆、传文化、拓素质”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将近3个小时,内容新颖独特,将游园活动和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使同学对建国以来各个历史阶段、历史时期的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

  四、金秋硕果庆盛世,多彩活动谱新篇。

  在国庆佳节期间,我院基层团学组织、学生社团还开展丰富多彩庆祝活动,以班团活动、读书会、座谈会、文艺汇演、“环保杯”和“尼洋杯”篮球友谊赛、青年志愿服务、摄影知识讲座、“创意真诚、传递真情”明信片创意大赛等活动为载体向国庆献礼。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中华民族自豪感,使青年学生更加热爱祖国,热爱边疆,热爱西藏,以奋进青春为热情,勇挑时代担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条:新时代@教育|| [四讲四爱]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参加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下一条:以牌会友 凝聚人心 团结协作 共创和谐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