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校园短波
2018年校学生会招新结束召开全体见面大会
 
校园短波  加入时间:2018-9-26 16:46:40     点击:1817

  近日,校学生会招新工作结束,并于9月22日晚7:30,在4108教室召开了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团委书记黎普明受邀参会,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苏栋主持会议,团委干事盛嘉昭、学生会全体成员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有5项议程,第一项团委盛嘉昭介绍校会部室整改,并介绍各部室分管副主席、部长及副部长。第二项校会主席孙浩峰宣读新学年校学生会工作计划。第三项校会各部门总结上学年工作,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展望。

  第四项两名新成员代表发言。第五项团委书记黎普明讲话,强调一是学生会要全面支持共青团工作;二是学生干部要明确个人责任,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业务水平,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是学生干部要取长补短详细做好工作安排,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最后,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必将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引领校园风尚,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招生就业]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国庆前学生区安全卫生大检查

相关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藏农牧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开学第一课 校警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入宿舍 走近学生
·聚焦两会 || 西藏农牧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朱瑞金副教授团队在国际能源类TOP期刊《Renewable Energy》发表研究成果
·协同努力 共创美好 ——学工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铆足干劲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提前谋划 推进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