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 推荐新闻 >>>  more...  
 ※ 专题网站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大运专题 >> 大运动态
西藏自治区第三届大中专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大运动态  加入时间:2014-7-8 11:24:23  院办   点击:8400

  在西藏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及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林芝地区各相关单位及各代表团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第三届大中专学生运动会在我院胜利闭幕。7月7日晚,以“精彩大运会  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第三届大中专学生运动会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在我院文体馆隆重举行。
  大运会组委会主任、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孟德利,林芝地委书记赵世军,林芝地区行署专员旺堆,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我院党委书记纪建洲,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次旦平措,林芝地区行署副专员赵树明,以及各参赛代表团团长,我院副院长周宏力等出席颁奖典礼。
  大会宣读了团体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并现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刘伯清致辞并宣布大运会闭幕。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大运会组委会,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向农牧学院、林芝地区有关单位,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关心支持本届运动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检验了我区大中专院校体育教学水平,反映了我区大中专学生的体育竞技总体水平,全程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办会宗旨,具有鲜明的特色与强烈的人文情怀,是一次“成功、圆满、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一次“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文化盛会,在全区大中专学生体育发展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页。他号召全区大中专院校继续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断超越,为西藏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运会组委会委员、我院副院长赵垦田致辞。他说,本届大运会,激情与活力绽放,友谊与欢乐飞扬,来自全区各大中专院校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广大工作人员,在这里一起走过了青春、开放、激情的大运之旅。大家赛场上展示自我、表现自我、发展自我,比赛中风雨无阻、精彩不断、秩序井然,生动诠释了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挑战超越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友谊、文明、和谐”的人文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本届运动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迹和美好的回忆。他指出,本届大运会,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建设美丽农院的信心,对学院体育教学、群众体育运动,乃至学校发展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学院将以本届大运会为契机,以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推动学校科学和谐发展,努力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后,闭幕晚会在大型舞蹈《欢庆》、《向着太阳歌唱》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今夜无眠》、踢踏舞、吉他舞、小品《志愿者》、农牧学院校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着大运会胜利召开的激动和喜悦,诉说着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祝福与礼赞,抒发着共谱美好新篇的信心和憧憬。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和各色造型与绚丽的舞台交相辉映,为各代表团和嘉宾呈献了一台异彩纷呈、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追逐成功的喜悦,把握无悔的明天,奋勇前行,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晚会最后,次旦平措交出全区大中专学生运动会会旗,刘伯清将会旗传递给全区第四届大中专学生运动会承办单位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在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正式开始前,我院还组织各二级学院及大学生艺术团、话剧社表演了弦子舞、相声、街舞、独唱、现代舞、说唱等热场节目。
  历时10天的本届大运会,规模与人数均创造了全区大中专学生运动会新高。比赛共设4个大项、70个小项,31人次创16项大运会新纪录,我院以28枚金牌数位居甲组金牌榜首,西藏大学位居第二,西藏民族学院位居第三。乙组金牌榜前三名分别为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林芝地区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团体总分上,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藏大学代表团、西藏民族学院代表团分别位居第二、第三;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是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林芝地区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日喀则地区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

精彩演出

歌伴舞《今夜无眠》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观众互动

与会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后排右四为孟德利副主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2015 西藏农牧学院新闻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