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杰出人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人才招聘
回到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快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人才兴藏战略及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进一步完善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工作机制,结合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积极创建一支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改革创新意识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志存高远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成效显著。
 
  学院现有教职工576人,另有中组部选派的援藏干部10人。专任教师(不包括援藏干部)360余人,分布于其中:正高(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30人,副高(副教授、副研究员)118人,讲师145人;博士28人,硕士184人; 45岁以下人员304人。高职人员队伍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享受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首批)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自治区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