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部门自身建设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处通知公告
组织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收心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人事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5-3-8 17:30:14     点击:7237
    2015年3月7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达娃次仁主持。
    会上,王中奎部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3月敏感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意见》(藏农院党字〔2015〕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及3月6日下午全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2月15日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陈全国书记对当前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建洲书记、次旦平措院长在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院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做出了具体要求。达娃次仁处长针对做好近期特别是3月份维稳工作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院会议及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维稳措施,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各项纪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王中奎部长、达娃次仁处长两位领导指出,假期已经结束,新的一年已经开始,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工作人员要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理清思路,规划好2015年工作及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及业务水平,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做好科室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达娃次仁处长还传达学习了3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组织部(人事处)
                                                                              2015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开学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6-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b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本站第 811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