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部门自身建设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处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开学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人事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4-8-14 12:06:59     点击:6632
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开学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根据学院《关于2013年—2014学年暑假安排的通知》(藏农院办字〔2014〕7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和了解职工返校情况,现将2014年暑假开学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到工作安排
      (一)全院各单位暑假离校度假职工返校后务必到所在单位签到销假。各县处级单位于2014年8月15日12:00前报送本单位职工返校情况签到表(原件);未按时返校的教职工请到人事处销假。
      (二)全院各单位教职工因事假、病假、出差、学习、课题外业等在人事处审批请假的按照学院请销假管理规定到院人事处销假。
     二、签到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实行党政一把手负责制,严格履行离校度假职工本人销假制度,严格杜绝各类弄虚作假、漏报、瞒报等情况发生,一经查实,除对所在单位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外,将严肃追究当事人、相关人员及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责任。
 
                                                                                                  院人事处
                                                                                            2014年8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收心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6-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b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本站第 811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