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部门自身建设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处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4-6-11 16:16:06     点击:6490

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培养造就大批优秀青年人才,中组部从2011年开始实施“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根据中组部、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次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应为具有中国国籍,在我院工作1年以上、在岗在编的青年教师。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旗帜鲜明地揭批达赖、反对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学风正派,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申报人至2012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
    3、一般应获博士学位。
    4、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专业成就及荣誉称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二、申报程序
   推荐申报工作要坚持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查推荐,送交人事处。由人事处汇总经学院研究同意后上报。各推荐单位的推荐情况应在本单位范围内予以通报。
   三、支持措施
   对入选计划的青年人才由中组部给予经费支持,自然科学领域120—24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30—60万元,3年为一个支持周期。具体支持标准和划拨方式由中央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核定。
   四、申报要求
   1、申请者填写申报书并准备相关的附件材料。申请材料(包括附件)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包括申报书、附件及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申报书统一通过网络申报评审系统填写,申报书由申报客户端生成(带水印,加盖公章),请登陆“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com.cn)下载使用。报送材料时,申报书、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电子材料包括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电子版。附件材料请按《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要求的顺序排列,整合形成PDF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5M,文件名以人选姓名,如“某某附件材料”。
 
   2、各单位对所有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于6月13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及本单位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电子版)报送人事处。拟申人名单于6月13日上午先行报送。
   3、《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文件网址为 http://pan.baidu.com/s/1pJyNKPd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2014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开学职工返校签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6-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b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本站第 811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