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部门自身建设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处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0 9:57:47     点击:6234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职称外语考试安排,现将参加2016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拟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
http://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时间自2015年12月1日开始。按照网络提示上传照片、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注:首次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须进行网络注册)。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2016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表》。
2、报考人员应及时将报名表、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及考试收费(100元)于12月20号以前送交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统一于12月21日前送交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规定时间要求,组织所属教职工开展报考工作。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参加考试时间,请关注网页提示。
4、另根据林芝地区要求,必须按所需级别报考;已获所需级别证书在2017年仍有效的,不再受理2016年度考试申请。
5、根据《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管理暂行办法》(藏人社厅发[2010]35号)文件精神,对特培学习被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在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时免于一次职称外语或业务考试,合格等次的在职称外语或业务考试成绩上加10分;特培学员片区负责人按时完成工作的加5分,特培学员片区负责人优秀负责人与优秀特培学员享受同等待遇。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2015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教育先进个人 先进教研室
下一条:关于开展优秀教师宣传典型推荐工作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6-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bed.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学校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本站第 811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