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工招就团委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部门动态  加入时间:2019-4-12 20:38:12     点击:2938

    2019年4月12日,学工招就团委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支部书记赵德军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在全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全区教育大会的召开是全区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会议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紧密结合西藏农业高等教育实际,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致力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正确处理事业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关系,积极营造团结和谐、严肃认真、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工招就团委直属支部组织学习会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学工招就团委支部部署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处:0894-5888499
植物科学学院:0894-5822668
动物科学学院:0894-5822924
食品科学学院:0894-5826471
资源与环境学院: 0894-5822481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94-5821503
电气工程学院:0894-5829842
公共教学部:0894-5822004
高原生态研究所:0894-5822655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8 西藏农牧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