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导师介绍>>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4年08月25日
 2014年8月25日
关于做好2014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调整工作的通知

各硕士点:

根据《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藏农院字[2014]98号)文件,今年将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对部分老导师将进行调整,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导师的遴选

申请者应符合《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藏农院字[2014]98号)的基本条件;

申请者包含近期已公示的高级职称人员;

申请者向拟申请的硕士点提出申请,并填写《西藏农牧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表》(附件);交至申请者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

将已填写好的纸介质申请表(附电子版)交到硕士点,硕士点初审通过后;于95日之前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及纸质版)。

研究生处统一汇总后,将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议,然后上报学校学位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公示七日,经学校下文。

2、老导师的调整

各硕士点根据现有导师情况,在经导师本人商量之后,对导师的方向可进行调整,汇总表格于95日之前报研究生处。

导师三年内未招生研究生者,必须重新填写《西藏农牧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表》,其程序按新的导师遴选过程。

3、导师跨学科招生

根据学校现有硕士生招生情况,允许导师在2个硕士点或同一硕士点的2个二级学科中招生研究生。

如果是在2个硕士点中招生,其新增的硕士点需要重新申请导师资格,其程序按新的导师遴选过程。

如果是在同一硕士点2个二级学科中招生,由所在硕士点进行审核,一并汇总后报研究生处备案。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研究生导师遴选和调整工作中,应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研究生处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下载2014年导师遴选表:/yjsc/upload/file/20151103/20151103191259535953.doc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方江平  发布时间:2014-08-25  阅读:1117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暂无记录!
下一篇: 暂无记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