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报>>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11月11日
 
方江平教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8日下午,教务处(研究生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支部特邀研究生处处长方江平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西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方江平教授主要围绕人类文明发展历史进程、当今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生态文明的实质内涵、西藏生态环境现状、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党课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论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分享了对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思考。他指出:我区具有良好的生态基础,推进西藏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并遵循生态规划、生态优先的原则,加大生态保护与修复力度,发展生态经济、促进科技发展、争做生态公民,建设美丽西藏,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方江平教授的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既有理性客观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释,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收获很大,将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建设美丽西藏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李新堂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54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研究生处召开欢送第八批援藏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研究生处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务虚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