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4-3-20 9:23:29     点击:198

2024年3月15日下午,中共西藏农牧学院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涛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党委及学校党委近期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对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王程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综合承接上级部门指示,综合协调处理学校党委行政事务,是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上级单位之间的联系纽带。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全体同志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工作计划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充分发挥抓统筹、强谋划、重协调、促落实作用,当好学校参谋助手,在学校工作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程同志对办公室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学校党委行政重大部署中发挥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参谋助手作用予以肯定,对办公室在开展党建和本部门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积极性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今年强基固本建设年的目标要求,努力争创“双创、四强”党支部;二是对照“九有”标准,进一步完善党建规范化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落实好主题党日、学习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围绕“六个有”和“十个工作法”,贯彻落实好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薛涛同志强调,学校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王程书记对办公室的要求部署,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三培养人”及“快、稳、严、准、细、实”总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全面学习基础上深学细悟、在领会精神基础上结合本职、在推动业务工作上同向发力、在创新发展实践上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综合协调、统筹调度,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党支部和办公室自身建设,努力争创模范先进单位。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收心会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办公室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