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党政办公室职责

 
规章制度  加入时间:2016-9-24 16:47:32     点击:4437
      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协调服务部门,学院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枢纽,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学院领导、服务单位部门。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运转的信息枢纽、日常管理的综合协调、重大决策的督办落实等作用;综合协调学院党政机关重要的政务、事务,负责内外文件的运转、发布和管理;负责由院领导主持的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碰头会及其他全院性重要会议的组织并督办;负责文秘、信息、机要、档案、信息公开、保密、接待、文印、收发、印章、通讯、车辆、会议室管理以及维稳、对外联络、对口支援、外事等工作。
主要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学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学院某些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院党委、行政的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
(二)牵头组织安排院党委、行政的各类会议、重要活动和工作日程。
(三)负责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院领导碰头会和其他党委、行政重要会议的记录,编写会议纪要。
(四)起草、审核、校对、印发院党委、行政工作计划、规划、总结、意见、请示、报告、通知以及领导讲话等各类文件。
(五)负责学院各类信息简报的搜集、整理、报送等工作。
(六)负责公文的签收、呈转、批办、督办立卷、归档工作和校内外机要文件的收发、呈阅、传阅和清退等工作。
(七)负责全院教学、科研、财务、基建等各类文书档案的检查、指导、管理等工作。
(八)负责学院公用信函、公用报刊杂志等的收发。
(九)管理学院党委、行政公章及主要领导名章。
(十)负责学院领导办公室、相关会议室的保洁及行政办公楼日常管理等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电话等通讯设施及联系方式的管理。
(十二)负责学院领导车辆的管理与调度,保证学院领导工作用车需要。
(十三)及时了解和掌握全院各单位的工作状况,协助监察室检查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贯彻执行院党委、行政有关决议、决定、年度工作要点等的情况。负责各单位有关党务、行政事务方面的请示、报告等的处理、督办和反馈。
(十四)加强校内外、上下级、各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协调,落实上级单位、兄弟院校来校参观、考察、调研等的接待工作。
(十五)全面负责学院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协调开展对口支援各项任务。
(十六)执行涉外政策,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
(十七)负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关日常工作,安排敏感时段、敏感日、节假日期间等的值班带班。协调配合处理学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十八)作为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十九)完成院党委、行政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县处级岗位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办公室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