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办事指南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召开团学干部收心会
——  
学工新闻  加入时间:2024-3-3 11:22:22     点击:27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服务同学、净化校园,加强我校学生干部组织高效、有序推进新学期工作,3月3日下午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新学期收心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德军、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陈超、学工处学生科负责人刘菲,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首先,陈超对过去一年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新学期面临新挑战、新机遇,希望团学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团学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个人思想觉悟;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服务同学,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二是加强学习培训,关注时事热点,了解国家政策。三是注重团结协作,发挥个人特长,相互帮助,形成凝聚力。四是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携手共创良好的校园环境。

  之后,赵德军就学生服务、平安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对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团学干部作为广大学生的优秀代表,要时刻坚定政治立场,以身作则,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讲团结,团学干部要发挥好朋辈帮扶作用,促进各地区、各民族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学习互鉴。三是讲贡献,作为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有奉献意识,嘱咐同学们要关心自身的安全与健康,努力做自己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积极服务同学。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广大同学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生工作情况简报
下一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工作交流会

·喜 报--“普旺堆良友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平台
·宿舍文化节开幕 缤纷盛宴点亮社区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女足风采 闪耀校园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王君正书记来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
·抗疫一线送关怀 工会爱心暖宿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7-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学生工作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743 传真:(0894)5822743 [访问人数: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