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办事指南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情况简报
——  
学工新闻  加入时间:2024-3-1 10:00:36     点击:382
   2024年2月29日早上10:30,学工处宿管科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区临时工工作会议,旨在总结经验,讨论和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有学工处副处长洛桑云旦、宿管科工作人员及全体临时工。
 
    会上,洛桑云旦指出宿舍管理工作在学校的日常运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宿舍区工作人员虽然身份特殊,但要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以身作则。会上重点还对宿舍区的安全隐患做了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随后,宿管科科长多吉次旦将上一年临时工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指出当前临时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为激励临时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整体工作表现,宿管科今后将对全体临时工的工作实行量化考核机制,为评奖评优提供重要依据,确保临时工评奖评优的公平性及透明性。
  
   最后,大家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宿舍区临时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在全体宿舍管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宿舍区的环境将更加安全、和谐、舒适、整洁,让每一位同学们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12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召开团学干部收心会

·喜 报--“普旺堆良友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平台
·宿舍文化节开幕 缤纷盛宴点亮社区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女足风采 闪耀校园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王君正书记来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
·抗疫一线送关怀 工会爱心暖宿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7-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学生工作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743 传真:(0894)5822743 [访问人数: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