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办事指南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工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交流会活动
——  
学工新闻  加入时间:2023-11-2 17:27:43     点击:421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开展,着力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实效,近日,学工处宿管科在宿舍区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会充分利用宿舍区图书角,分别是新建立的16-17栋、20-21栋宿舍文化阵地,该文化阵地自启用以来,便有不少同学前来借阅品读书籍。新增图书由我校图书馆、毕业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捐赠,宿管科对该批书籍做了进一步分类整理,此外,学校还为图书角配备了舒适的桌椅,为学生成长构建理想的文化生态环境。

   交流会期间井然有序,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首先,由多吉次旦老师致辞,并宣布了“读书交流会”的开始。紧接着,同学们轮流演讲,他们各自都以饱满的热情,绘声绘色地给大家推荐了各种值得阅读的好书,展现了书本的精彩独到之处。最后,多吉次旦老师发表总结,他讲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用真才实学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读书交流会是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育人活动之一,营造了师生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推动了学院的读书文化建设与书香校园建设。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多元化、多层次地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营造良好学风校风。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车棚清理活动简报
下一条:2023届毕业楼、层长座谈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喜 报--“普旺堆良友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平台
·宿舍文化节开幕 缤纷盛宴点亮社区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女足风采 闪耀校园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王君正书记来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
·抗疫一线送关怀 工会爱心暖宿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7-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学生工作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743 传真:(0894)5822743 [访问人数: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