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办事指南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工新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假期齐欢乐”团建活动
——  
学工新闻  加入时间:2023-10-16 16:57:54     点击:371

   为增强学生楼长、助理归属感、幸福感,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凝聚力,切实提升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成效。学工处宿管科于10月15日在学校后山烧烤园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假期齐欢乐”团建活动。

   清晨,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洒满大地,本次宿管科团建活动就在这明媚的天气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老师们将事先备好的饮料、各类丰富的食材和调料分发到同学们手中,同学们纷纷撸起袖子围炉而立,相互配合,刷酱、翻串、刷油、撒料,男同学们更是趁兴向大伙秀了一手他们的烧烤绝活,一个个变身烧烤大师,大家各尽其能,各自展示自己的劳动技能,忙得不亦乐乎。烧烤结束后,同学们将废弃物捡入垃圾袋和垃圾桶中,为野外环境的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大家进行了趣味小游戏。在游戏环节中,“抢板凳”获奖选手的反应机敏与“你划我猜”获奖团队彼此的默契程度给在场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游戏在紧张激烈进行的同时也带动了全场的积极性,获胜者也赢得了丰富的礼品。

   接近尾声时,大家开心的围坐在一起,交流工作心得,宿管科科长多吉次旦作了重要的讲话,他讲到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提高了各楼长、助理之间的集体观念,并且为学生工作处宿管科的工作更好的打下了基础。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未来,宿管科将继续努力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细化学生管理服务体系,凝聚社区力量,将三全育人与“一站式”学生社区鼓舞与管理相结合,增强育人实效。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组织开展“健康心灵,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车棚清理活动简报

·喜 报--“普旺堆良友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平台
·宿舍文化节开幕 缤纷盛宴点亮社区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女足风采 闪耀校园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王君正书记来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
·抗疫一线送关怀 工会爱心暖宿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7-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学生工作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743 传真:(0894)5822743 [访问人数: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