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办事指南 >>>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宿舍管理
学生工作处召开全校学生宿舍卫生整顿联席会议
——  
宿舍管理  加入时间:2018-7-5 12:00:08     点击:3902

 

学生工作处召开全校学生宿舍

卫生整顿联席会议

 

为顺利推进我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有序开展,结合学院“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宿舍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使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扎实推进学院校风建设。201873日上午,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整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米玛顿珠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玺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分管学生宿舍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贺玺浦长首先对各学院宿舍卫生存在脏乱差现象,个别宿舍仍有张贴墙纸、悬挂床帘、私配家具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顿措施和整顿时限,明确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将与学生党员、辅导员考核、各类评奖、评优及年终学生工作综合考评相挂钩。

学生工作处处长米玛顿珠结合会议中反映的问题,结合目前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整理整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各学院宿舍卫生奖罚措施,强化学生宿舍卫生评比考核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学生宿舍管理水平有更大提升。四是,进一步加强宿舍长管理制度,制定出新生习惯养成教育实施方案,为我院大学生文明修身言行计划打下基础。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宿舍卫生整顿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强化了学生的文明素质和劳动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也体现了学生工作全员育人的要求,各院也明确表示将重视学生内务卫生和宿舍责任区卫生工作,切实采取措施,积极推进,长期坚持,务求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生违纪情况通报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召开宿舍管理工作

·喜 报--“普旺堆良友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推进学生网格化管理 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平台
·宿舍文化节开幕 缤纷盛宴点亮社区
·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女足风采 闪耀校园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王君正书记来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
·抗疫一线送关怀 工会爱心暖宿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7-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学生工作处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22743 传真:(0894)5822743 [访问人数: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