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团学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团学活动  加入时间:2023-5-11 9:24:52     点击:208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寄语同学们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五四青年节当天,王君正书记专程到我校看望青年学生和青年工作者,强调要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做有信仰的青年、有理想的青年、有能力的青年、有道德的青年。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连日来,西藏农牧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技能,解民生治学问促发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若萌说道: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农院青年,我们既要向往诗和远方,也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学会“自找苦吃”,在磨砺中壮筋骨、长才干,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精气神。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舞台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寒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我更加领悟到校训“博学为农 精业兴藏”其中的意义,我一定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的脚步,做到踔厉笃行,厚植爱农情怀、主动“自找苦吃”,用汗水和智慧为新时代西藏的乡村农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李浩楠发自内心感慨:作为一名农科学子,我们的课堂不止在校园,也在田野、在乡村。我们应该扛起“新农人”的使命和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讨苦吃”,厚植知农爱农情怀,练就强农兴农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讲好农院故事,传承强农使命,在乡土中国的深处受教育、长才干。
    学生团干部杜滨涛说到:共青团干部要注重实事求是,联系群众,脚踏实地,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本领责任顾大局。作为一名农校的学子,要厚植我们的爱农情怀,练就我们的兴农本领,把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用专业所学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助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学生普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我感触很深,当我们真正沉下身去,把真情奉献给农业、农村时,我们才能真正同乡村共发展、与祖国共奋进,让我们一同在火热的实践中,用勤劳的双手,去描绘更加美好的未来,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金融知识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关注教室环境卫生 从我做起”倡议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