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团学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第九次团学两代会胜利召开

 
团学活动  加入时间:2019-5-5 15:32:55     点击:3851
    2019年4月27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第九次团学两代会开幕式在一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同志、院长高学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春同志出席参加开幕式。共青团林芝市委书记多吉旺扎同志、西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边巴次仁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和兄弟院校代表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办公室、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团代代表、学代代表220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西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边巴次仁同志作为兄弟院校代表致贺词,西藏农牧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贾海娥同志代表院工会致贺词。白玛卓嘎同志代表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曹志鹏同学代表西藏农牧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对应邀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春春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些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团学青年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不断完善服务育人体系,着力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强化安全稳定教育,着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不断推进从严治团,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积极贡献。
    王春春书记代表学校对我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第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三,深入推进团学改革,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团学组织,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
    团学“两代会”历时一天半的时间,审议通过白玛卓嘎同志代表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曹志鹏同学代表西藏农牧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了新一届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西藏农牧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两代会”结束后接着召开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西藏农牧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团委书记、副书记人选,选举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的委员、新的领导班子们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跟党走,坚持以青年为本,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团学两代会现场)
 
                                      (代表合影)
上一条:
下一条: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自治区“五四”表彰奖励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关注教室环境卫生 从我做起”倡议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