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推荐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7-3-15 10:05:13     点击:5313
藏农院团字[2017]3号   
 
关于做好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
支部(团总支)” 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是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授予全区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为选树和表彰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组织等先进个人和组织,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的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区各族团员青年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青春热情,现就做好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全区优秀共青团员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反对分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观念、新思想、新战略。
   (2)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成为我区注册志愿者或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4)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专职团干部和保留团籍的党员不参加评选。
    2、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3)忠诚党的事业,注重党性修养,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4)热爱团的岗位,认真执行团的上级机关作出的指示和决议,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年需求扎实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团的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5)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青年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号召力。
   (6)从事团的工作累计不少于3年(乡镇、街道社区新选任兼职团干部、驻外团工委兼职团干部从事团的工作不少于1年)。
     3、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1)工作活跃,有1项以上特色活动,有效吸引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得到所在单位和青年的高度认可。
  (2)组织设置规范,工作制度健全。按期换届,认真履行民主选举程序。经常开展团员教育、团员管理、团员发展工作。
  (3)团支部(团总支)成员工作能力较强,认真落实上级团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工作,在团员青年中有较高的认同度。
    二、推荐名额
    各团总支推荐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候选人各1个。
    三、推荐要求
    各团总支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对拟推荐单位和个人进行全面了解和考核,要认真整理候选人和单位的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于3月16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表》和事迹材料(各一式两份,同时上报电子版)报院团委,经院团委审核、筛选并公示后报经院党委同意上报团区委。
附:
1、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
2、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表
3、2016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
 
 
                                               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青年团员中认真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关注教室环境卫生 从我做起”倡议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