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7-3-15 10:01:31     点击:5382
藏农院团字[2017]2号
   
关于推荐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
候选人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西藏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青年联合会授予西藏青年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我区当代各族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奉献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各族青年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奋力实现中国梦,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积极贡献,根据团区委、自治区青联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必须是青年中优秀分子,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7年5月1日——2003年4月30日之间出生)的我院各族青年。
   (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反对分裂,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
   (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五)获得过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各单位要广开视野,广辟渠道,切实把在生产、科研、教学、维稳等第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推报上来。推荐人选要充分体现当代西藏青年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内涵。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在全院范围内推荐1名候选人,推荐人选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推荐人员属本单位的要附事迹材料。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推荐条件以认真负责态度推荐候选人选,推荐人员属本单位的要填写《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申报表》(见附件),如实整理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
    三、推荐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3月16日上午下班前将推荐候选人名单(属本单位的人员将申报表、两张一寸红底免冠照片、事迹材料等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院团委,经院团委审核、筛选并公示后报经院党委同意上报团区委,逾期不予受理。
附:第十三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申报表
    特此通知。
                             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推荐工作的通知

·金融知识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