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中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6-11-30 15:32:28     点击:526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吴英杰书记代表第八届全委会所做重要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根据2016年11月18、23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共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农院党字【2016】75号)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现就在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领导小组
    组长:李卫星
    副组长:达瓦
    成员:苏栋、陈超、各二级学院(部)团总支书记。
    二、学习时间
    1、组织发动、学习宣传阶段。2016年11月至12月。  
    2、深入学习、做好落实阶段。2017年1月至12月。
    3、长期学习落实阶段。2016年11月至2021年8月。
    三、学习对象
    本次学习面向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及青年学生。各团总支、团支部、学生团体、全体青年学生,要充分认识、全面把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精神状态参与到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中。
    四、学习要求
    1、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宣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必须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面向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大力宣传,充分认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团总支要在充分准备学习内容、充分先学先知的基础上,对所辖班级团支部、学生党团员、青年学生进行有效指导,指导帮助和监督检查各基层团组织的学习情况,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在各级团组织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 制定周密计划和方案, 切实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突出示范带动, 认真抓好团学干部、青年学生的学习。各团总支、班级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结合起来, 充分利用周末及课余时间,以宣讲会、学习会、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主动召集团学干部、班级学生集中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做好宣传,切实让全体学生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科学内涵,做好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3、推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共青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全过程。各级团组织要按照院团委总体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共青团工作实际,切实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团的工作与建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强化和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严肃团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团,强化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管理。各级团组的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知先学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榜样带动身边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4、不断做好监督总结、及时开展宣传报道。各团总支、团支部、学生团体在加强学习宣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交流好经验好措施、形成特色亮点,同时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以书面简报形式报送院团委,由院团委汇总整理后在学院宣传报道,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院团委还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各团总支、班级团支部的学习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经院团委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必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加强学习、扎实落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勤奋学习、练就本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建设美丽西藏、实现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学院改革发展稳贡献磅礴青春力量,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共青团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30
上一条:我院各级团组织“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金融知识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