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相关下载 >>>
回到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各级团组织“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6-6-16 9:29:53     点击:52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活动为契机推进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团委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制定本活动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学生党团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认真组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组织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习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合格大学生、做合格共青团员、做合格党员,增强基层学生党组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学生党员、团员的修养和意识,进一步优化党内和团内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团员和团学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党旗增光、为团旗添彩、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活动主题
    庆“七一”感党恩    受教育促成长
    三、活动时间
    2016年6月—7月
    四、活动内容
1.讲党课团课浓氛围。讲党课团课一般在党支部、团支部范围内进行。要结合专题学习讨论,对党课团课内容、时间和方式等作出合理安排。鼓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身边的先进模范和普通党团员等联系实际讲党课、团课。
2.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内组织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团章、系列讲话活动,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党团员强化自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鼓励学生党团员学思践悟。
3、开展专题讨论会。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每一名党团员和青年学生撰写心得体会,在讨论会上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共同提高进步。
    (二)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1.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动员广大学生党员、团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2.举办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绘画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围绕“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党员的榜样作用”“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主题,进行演讲征文绘画等比赛,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
    五、相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全院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它作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主题活动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二)营造舆论氛围。
    全院各级团组织要把扩大传播范围、提升传播效果作为组织开展本次报告会活动的重要内容和评价指标,广泛动员普通学生参与。要充分发挥学院团刊、广播站、社团刊物、微博、微信、qq群等各种校园媒体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让更多学生分享活动的内容,受到积极的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强化反馈督导。
    全院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活动的总结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加强对主题活动的督促检查,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同时,做好活动情况反馈,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团委。
 
                       
                          共青团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中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金融知识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学工处 校团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西藏农牧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王君正书记在学校看望青年学生和教师时的讲话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开展“以书润心 与智同行”读书交流会
·西藏农牧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 我们如何学雷锋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
·西藏农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我为学生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场布置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