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务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情况汇报
——  
工会工作  加入时间:2010-10-11 17:44:36     点击:5385

教务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
规划纲要(2010—2020年)》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实现我区跨越式发展目标。教务处及时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部署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学习  提高认识
    7月2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会议精神和纲要进行了全面传达。会上,赵垦田处长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对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全国教育工会以及纲要的颁布是我国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站在新的高度,做出的重要部署,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向前迈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当前,我区教育事业正处在高速发展、不断完善的关键阶段,准确把握我国教育发展规律和方向,是实现小康西藏、平安西藏、生态西藏、和谐西藏的重要保障。他号召全体员工一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积极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院科学化、标准化发展;二要贯彻落实文件相关要求,结合区情、校情,整合资源争创区内一流高校;三要根据会议精神和纲要部署,认真查找不足,修改完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结合学校创先争优、效能建设年以及党风廉政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自学活动,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和纲要内容。张格杰副处长,对具体的学习和活动安排做了进一步部署,他要求全处员工要深刻认识到会议和纲要对工作的指导意义,认真参与到学习和活动中来,努力提高实践能力,推动处务工作更好开展。
二、大力宣传  认真实践
    按照教务处工作会议部署,教务处将通过板报、宣传栏、校园网等多种渠道,对全国教育工会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行大力宣传,认真对照有关文件精神,修订完善单位工作计划,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会议和纲要精神的指导下有序、有力开展。
三、总结回顾  巩固完善 
    适时召开会议,对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及时总结,认真分析问题,积极探索符合我校工作实际的方式方法,好的经验大力推广,坏的做法规避杜绝,以学习为契机,以工作为检验,不断完善制度,进一步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推动学院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教务处分工会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