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藏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 2023第13期(总588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 11:19:26     点击:1152
 
   411日至13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藏赛区比赛在我院举行,大赛设“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六类组赛,共决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我院在比赛中收获区赛举办以来最好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院“新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陈璐、“新农科”组一等奖孔庆辉、“新文科”组一等奖周芳、“基础课程”组一等奖韩兴昊还将代表全区本科高校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
   大赛组织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行政、各教学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在认真落实赛事承办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校内选拔,为保障大赛开出质量、开出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院教师对大赛给予了更高关注,参与积极性、主动性明显提高,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教育教学理念新、技术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赛评委及区内高校的一直认可。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向获奖选手学习,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着力为服务我区“四件大事”和“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