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及教材管理工作推进会
—— 2023第10期(总585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 11:12:47     点击:1098
 
    4月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及教材管理等相关工作。郑维列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就《西藏农牧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教材选用工作程序;计划财务处次普老师及驻校工程师就学院财务系统的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教务处段晶老师就2022年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3年项目申报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本科质量工程项目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对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指导和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合规支出项目经费,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教材管理工作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学院教材管理规定,不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牢牢掌握对教材管理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严防问题教材进课堂、进校园。
    郑维列副院长结合会议内容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质量推进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充分发挥项目在提升教学、促进改革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规范开展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围绕项目申报、立项、结题、执行等关键环节完善规章制度,确保管理有据、环节能查、成果可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教材管理工作,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建材管理工作组织完善、程序完备、责任明确。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