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缓)考工作圆满结束
—— 2023第8期(总583 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 11:09:14     点击:1280
 
   我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缓)统考工作于3月203月24日进行,667人次涉及课程101门。
   为认真做好相关考务工作,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开学前就做好考生统计、监考巡考、试卷印刷、诚信教育以及考场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带队持续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各单位密切沟通、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为保障考试工作有序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考试整体情况良好,广大师生能够自觉遵守考试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诚信参与考试,未出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但仍有个别学生对开学补(缓)考安排不够重视,存在备考不充分、考试迟到、甚至旷考等现象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本专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规定》《本专科学生学业警示实施办法》等相关管理文件的宣传教育及警示工作,引导学生关心关注个人学业,及时调整学习状态。
Copyright 2007-2023 西藏农牧学院 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